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翁虹的博客

Ewo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翁虹  

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灾区儿童及困境儿童助养项目代言人 全国妇联“心系新生命”系列活动“爱心大使、时尚妈妈先锋代表”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“爱心大使”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“形象大使”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“爱心妈妈” 2008国网早教“宝贝行动”爱心大使

网易考拉推荐

水晶上班贺六一  

2010-05-31 21:5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为大家带来了一份精心设计的礼物!那就是由我和水晶联合制作的“水晶工作小品”——水晶的第一份工作!谨以此片作为送个各位大小朋友的六一儿童节献礼!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 

领衔主演:Crystal 昵称:小水晶

导演,编剧:水晶妈

道具以及场地提供:水晶爸

特别鸣谢:亿面传媒&亿面视觉

(本工作小品纯属个人娱乐之作,绝无抄袭行为!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)

 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大家好!我叫Crystal ,大家可以叫我小水晶。别看我今年才2岁半哦!其实我比你们想象中成熟多了!为了早日过上属于自己的小康生活,我决定开始工作啦!今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,请大家拭目以待,看看我的工作表现!哈哈,还请各位多多指教!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哎呀,怎么有这么多报表?我得仔细整理核对,一定不能出错!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“铃铃铃!”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 

喂,您好!这里是亿面传媒,请问您找哪位?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什么?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我定的奶粉和尿不湿没有货了?不是说好了今天就能送来的吗?你货没有了得早一点通知我啊,这样让我怎么跟我的老板交代啊!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我说这位先生,咱们做生意是要讲诚信的!说到的就一定要做到呀,你这样以后咱么还怎么合作呢?

啊?你们还打算请我做你们的形象代言人,为你们拍广告?哎呀!先生,生意归生意,这代言的事儿可不是开玩笑的!再说,我的档期也很难约哦!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真的要找我代言?那这样吧,我把我经纪人老爸的电话给您,具体事宜您跟他谈吧!他说可以那就可以,他要是说不行那就没办法喽!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哎!不知老爸会怎么答复他哦!不过真是没想到,我第一天上班就有人请我做代言人!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哈哈,真是很有成就感呀!——END

 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

最后我要和水晶一起预祝各位小朋友们明天的节日快乐!也祝各位大朋友们明天能陪小朋友们一起快乐!

水晶上班贺六一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     PS: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位虹豆——林晓乐!谢谢你送给水晶的儿童节礼物!水晶妈和水晶都很喜欢!你可真是个有心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