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翁虹的博客

Ewo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翁虹  

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灾区儿童及困境儿童助养项目代言人 全国妇联“心系新生命”系列活动“爱心大使、时尚妈妈先锋代表”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“爱心大使”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“形象大使”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“爱心妈妈” 2008国网早教“宝贝行动”爱心大使

网易考拉推荐

精致玲珑女人心  

2011-08-19 14:2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关注大虹很久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工作生活之余,大虹绝对是一个喜好经营生活的人。工作上拿拍戏来说,作为一名演员,我必须对自己的职业尽责尽忠,不仅要对得起自己,更要对得起这么多年来一直关注、支持、鼓励着并且喜爱我的朋友们。生活上,作为妻子、妈妈、女儿,为了家庭的和谐美满,我必须照顾和疼爱他们,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。

精致玲珑女人心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从出道到结婚,从结婚到育女。一路走来,磕磕绊绊,对生活不断有了新的感悟和认识。这包括我这些年来的人生经历和事业上的磨练。我虽然拍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戏,它们对我的演艺事业来说是一种尝试和挑战。但是无论拍戏的这个过程多辛苦多熬人,要吃饭睡觉的生活总是改变不了的。有时候整日的忙碌,大脑总是处于紧绷的状态中。习惯以后,忙碌竟然变成了一种惯性,这种姿态有时候也是单一的。我之所以现在还能把工作和生活里的很多事情当做一种乐趣——所谓‘工作于娱乐,娱乐于工作’那便是出于一种心态。这也是很多人会好奇问我,甚至常常碰到媒体采访也被问到的一个问题!其实关键还是在于心态——心情和态度!你每天面对自己的心情,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和任何事情的态度!

精致玲珑女人心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曾经有虹豆对我说日子过的太平淡了,尤其是结婚以后。不得不说,人到了一定的年纪,一切都稳定之后,大多数人生活里就倾向于安定了,尤其有了宝宝后,责任感油然而生,就不像年轻时那么自由放任了!

也总是有朋友在问,“大虹你是怎样让生活那么精致的,又是如何摆出一副好心态的”。举个例子来讲,2003年时曾经在西藏拍戏,条件相当艰苦,我们演员和化妆组是住在当地民宿里,20块钱一个人的床位。环境和条件虽然不好,但是后来我和助理去镇上买了颜色鲜艳的布,我们还动手制作了“可乐瓶式”花瓶,弄了张小桌子做茶几,又将野花插在瓶子里。经过我们的一番布置,整个屋子立即靓丽了不少。

精致玲珑女人心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  这五颜六色的还是挺好看的吧!! 大虹这插花的技术还算可以吗?哈哈!但这认真的劲还是值得鼓励的吧!
精致玲珑女人心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 床铺大功告成啦!!看上去应该还算温馨吧! 哈哈~ 在上面睡觉的感觉都不一样啦 !

在剧组吃盒饭是件正常事,而大虹偏偏是个在吃上从不委屈自己的人。所以经常出去买点材料自己动手制作一番,没时间的情况也会直接买回来或者让师傅帮忙做。总之,改善伙食那是必须的。呵呵!

精致玲珑女人心 - 翁虹 - 翁虹的博客看看我这个超级无敌霹雳排毒养颜瘦身汤吧,曾在微博推出广受好评,这里再说一遍它的材料,请各位童鞋记好了:卷心菜、洋葱、青椒、番茄、土豆,高纤维的蔬菜!土豆可以顶饿哦!

事实上呢,当你关注到了生活的细节,做一个热爱生活把工作当做乐趣的人,必然会有一种很好的心态。这日子过起来也就不会感觉总是从一而终的单调了。

这里,大虹建议女性朋友们,尤其是家庭主妇们。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去逛逛家居馆、生活馆之类的地方,看看有没有让你惊喜的东西。不要总把精力都锁定在家庭和一些烦恼的事情上,有时候让自己换一个环境做做别的事,说不定能让你为之困扰的事情茅塞顿开,迎刃而解呢!没事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书,书中自有黄金屋嘛!做个懂得生活的女人,这样才能拥有一颗精致玲珑的女人心喔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1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